媒体栏

活动当下 每个平凡安全的日子都是六一儿童节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华网 2020-06-01 16: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对于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来说,这是距离“开学”时间最短的儿童节。今年,为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威海市河北小学采取了“云过节”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特殊的时期感受到儿童节的氛围。

(社会)(1)植物园里度“六一”

  学校的老师纷纷表示经过疫情期间在家上网课的这段时间,孩子们都有了成长,比以前更懂事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同学们,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罗万象,但一定精彩纷呈,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能迎接阳光。愿你善良、真诚、健康、快乐,你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威海市河北小学的老师们也纷纷通过云端给孩子们送来“六一”的祝福。

(社会)(2)植物园里度“六一”

(社会)(4)植物园里度“六一”

  经过一个漫长的“寒假”,重新回到学校,跟老师同学们重新在一起学习孩子们也都非常开心。问起孩子们“六一”的愿望,今年孩子们的回答与往年有些不一样。孩子们表示,虽然今年的“六一”不能去游乐园,也不能跟小伙伴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有白衣天使、警察叔叔,还有好多抗议英雄,他们打败病毒,让疫情好转。让爸爸妈妈可以去上班,在健康、安全、平安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儿童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