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七互娱投资标的再获佳绩 《少年的你》斩获金像奖八项大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5-07 17: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下午,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揭晓。电影《少年的你》斩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等八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中汇影视再获佳绩

  《少年的你》是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青春剧情片。电影以高考为背景,聚焦家庭教育、校园暴力等社会话题热点,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

  https://new.qq.com/omn/20200507/20200507A0J1L400.html

  https://new.qq.com/omn/20200507/20200507A0AUSH00

  https://new.qq.com/omn/20200507/20200507A0DOHR00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