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好车配锂电,首选“锂先生”! 天津电动车展不见不散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19 11: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言:《新能源趋势》报道:3月22日,电动车行业一年一度的开年大展——天津电动车展即将开幕!作为行业里知名的电动车锂电池品牌——锂先生,携多款型号的锂电池重磅参展!豪华的展台,全新的产品阵容,势必将成为本届展会最值得关注的品牌!

  辉煌十载!再掀发展新篇章

  众所周知,盛利集团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总公司于2007年正式注册成立,位于东莞常平镇。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一流品质锂电池的盛利集团,目前拥有研发人员超过100人,生产员工超过300余人,盛利集团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动力电池具有高安全性、高功率性、强环境适应性和长循环寿命等优势,备受市场广泛认可!目并且,公司已经顺利通过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关产品也先后通过了CE、ROHS、UN38.3、 BIS等相关体系认证,产品已经通过信息产业化学物理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201所等多家权威检验机构的各项检测及认证。公司一贯秉承以“专业、专注,工匠精神”,通过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聚集行业各类人才,坚持自主研发,配备先进,高效的生产流水线以及精密的检测设备,不断优化 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品质,经过近10年的务实经营;产品以其高容量、高安全性、 超长的循环寿命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中的“锂先生”!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动车锂电池生产企业,在经过销售团队团结一致,兢兢业业的努力下,目前盛利集团先后在全国各地先后成立了上海分公司,郑州分公司,济南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台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南昌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长春分公司等九大销售分公司,整个销售网络形成了以广东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网络布局!健全的销售网络不仅能短时间内将产品送达到每一名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售后,真正做到了“售后无忧”!在1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锂先生”锂电由原先的年销售额不足1亿元,逐步发展到了2018年销售额突破7亿大关。“锂先生”锂电池也成为了当下电动车锂电池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市场的需求旺盛,产能急需扩大,2018年12月份经过多方考察,以及与政府的磋商,占地100亩的盛利能源湖南产业园正式成立!为2019年实现销售额突破10亿的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锐意进取,砥砺前行!2019年“锂先生”锂电池将再掀发展新篇章!

  新国标,新形势!

  成就“锂先生”新国标时代锂电池的领跑者!

  4月15日,“新国标”将正式全国实施!锂电池由于其本身具备的能量密度大,重量轻,续航远的特性,再加上新国标对于电动车重量的严格要求,铅酸电池显然已经不占优势,锂电池势必成为了众多国标车通过3C认证的首选配置。在巨大的政策红利面前,“锂先生”前瞻性的湖南产业园的成立,全国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都将助推品牌的再次高速发展!对于向来以产品质量而闻名电动车行业的“锂先生”锂电池,在新国标,新形势下,也将加大终端品牌宣传及优惠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继续领跑电动车锂电池行业的发展!

  好车配锂电,首选“锂先生”!作为一家深耕电动车锂电池行业10多年的知名品牌,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研发实力,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锂电池企业——盛利集团,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让每一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锂先生”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最优的售后!在新国标,新形势下,“锂先生”必将高歌猛进,再创辉煌!

  结语: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也昭示了“锂先生”锂电池无限的活力!2019的开年大展——天津展也将踏着暖暖的春意与3月22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锂先生”重装参展,将为大家呈献一场“锂电池”盛宴!我们期待与您相约5号馆的N5A125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