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120Hz屏爆款上市在即!ROG游戏手机2获工信部入网认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7-18 18: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千呼万唤的ROG游戏手机2终于要与用户见面了,7月15日,这个刚刚获得工信部认证,型号为ASUS_I001DB、最高支持30W快充的旗舰款将揭开神秘面纱,在炎炎夏季为手游爱好者奉献一波畅享体验。ROG游戏手机2搭载最先进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主频峰值高达2.96GHz,同时拥有频率为672MHz的Adreno 640 GPU,实为一款名副其实的超强电竞神器。

(ROG游戏手机2工信部入网认证)

  躁动与猎奇的交织让ROG的一众粉丝无法从容淡定,一方面是ROG游戏手机2透露出的强劲硬核性能,另一方面是此前ROG与腾讯游戏宣布两者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度整合中打造电竞界的完美之“狮”。从此前公布的信息看,ROG游戏手机2拥有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帧率游戏的推广面世,玩家对各类游戏的选择会更加游刃有余,这也促使着运行画质不断地提升。就以120Hz刷新率为例,这个处于手游界最高标准的画面技术效果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细腻的游戏体验,而它的首创应用也会影响市场中对适配游戏的大量需求。

  说到适配游戏,腾讯游戏针对120Hz屏特推出的横屏动作手游《一人之下》在近期频频被玩家提及,这款由同名国漫改编的超人气手游目前已获得1000万的在线预约量,而其中对身边好友“异能之士”的集结则让此作擦出重重神秘火花。得益ROG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一人之下》带给ROG游戏手机2用户的是凝聚激情和抢先体验的畅快之感,在对战场景的细节中感受这种优化性能所显现的全新手游之风。

  与此同时,在腾讯手游加速器提供技术支持的进度下,ROG游戏手机2还为玩家定制了Storm网络加速方案。这项加速系统拥有腾讯专属加速服务器,其独有的无缝双网调度专利技术达到了目前手游领域加速的最高标准。与《一人之下》相呼应的是,腾讯射击类竞技手游《王牌战士》将在ROG游戏手机2率先测试Storm网络加速方案,而随着未来5G的推广应用,玩家在多种网络运行环境与智能优化加速中体验更低延迟、更强烈激情的对战质感,让拥有执着之心的电竞玩家不忘初衷。

  作为面向电竞大众的卓越品牌,ROG的每款新品发布都会在业内产生重要推动力量,被手游用户冠以地表最强游戏手机称号的ROG游戏手机2,从配置设计到最新的网络适配与应用都将秉承ROG高调高性能的精髓体验于众。此次ROG游戏手机2入网工信部的谍照露出,向大家预示着这款真正的电竞神器即将触手可得,7月23日,ROG游戏手机2 重磅发布,精彩不容错过!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