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大家别乱猜了

字号+作者:swjj 来源:猎云网 2020-06-17 17: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别乱猜了】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做出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大家别乱猜了

  6月16日,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成为爱奇艺的最大股东,以降低成本,提升在网络视频领域的竞争力。

  当前,百度拥有爱奇艺56.2%的股份。其中一位知情人称,腾讯已经与百度进行了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具体的购股规模尚未确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