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瑞安市召开第三届青少年创客大赛赛前师训与规则讲解培训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9-2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创客大赛赛前师训与规则讲解会议在浙报传媒瑞安电商文创园展厅内举行。100余名幼儿园、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对幼儿组创客比赛项目、中小学组无人机竞速赛、Scratch创意编程竞赛、创客马拉松、橡皮筋动力小车、智能垃圾分类等项目的规则进行讲解。


组织本次赛前师训与规则讲解培训会,主要是为了提升创客教师团队的专业水准,加强创客教师团队相互间的交流学习。前来参加活动的教师仔细听讲,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互相交流学习。

据悉,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创客大赛由瑞安市科协、教育局、共青团、瑞安日报社主办,瑞安市创客协会、瑞安市第三实验小学、酷玩星球青少年创客中心承办。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带动更多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应科学,不断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