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istema Plastics通过Epicor ERP和Mattec MES加速增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7-16 14: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公司概况

  概况

  总部 - 新西兰奥克兰

  行业-塑料制造

  网站-www.sistemaplastics.com

  操作类型 -库存式生产系统

  成功要素

  挑战

  管理制造业务,以减少浪费并应对低效

  连接车间与管理层,以提高性能和盈利能力

  实现企业内所有业务和生产功能的可视性与把控

  解决方案

  Epicor® ERP

  Epicor®Mattec MES

  优势

  ERP和MES的集成可实现多个流程的无缝自动化

  改善周期时间、减少废料和工作之间的周转时间

  OEE从75%上升到85%

  仓库工时减少50%,但生产力不下降

  新西兰著名企业Sistema 主营可叠放塑料食品储存容器的生产、营销和分销业务。自1982年正式成立以来,该公司逐渐成长为世界领先品牌,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优质产品,其客户已达数百万。

  作为塑料制造领域公认的创新者,Sistema在奥克兰拥有一套依托先进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最先进的生产设施。

  挑战

  为确保产品保持国际竞争力,Sistema希望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提升产量和质量。

  “我们的总部位于新西兰,距许多国际化大客户路途遥远,因此对我们而言,优化制造性能至关重要,因为这能抵消高物流成本对我们业务的影响”,Sistema Plastics首席技术官Greg Heeley先生解释道。

  早在10年前,该公司就安装了Epicor Mattec MES来管理生产和装配流程,以高效应对10条装配线从调度到监控的所有事项,并直接从车间的设备和操作员处收集和分析数据,以提供最新的机器和生产可用性视图。

  Greg 说:“如果没有Mattec MES,我们的车间就不知道该制造什么,或何时制造。该系统使我们以相同数量的员工高效运行更多机器,并在不影响产量的情况下,从24/7转换为24/5的模式。”

  “整合Epicor ERP与Mattec MES可使我们在一个统一系统内,将计划、排程和质量数据与车间现实情况串连为一体,从而实现智能工作并优化运营效率”。

  最大化制造业成果

  Sistema具开创性的生产设施具备多种自动化技术,其中包括机器人和视觉识别系统。整合Epicor ERP和Mattec MES可实时访问能导入至ERP系统内的机器和质量数据,以更好地规划计划和资源。

  “将数据引入无缝双向信息环境的能力意味着,我们可更有效地规划和识别除自动化以外的提高效率的机会——例如,改进作业调度、实现更好的例如颜色变化那样的物质循环、最小化各工作之间的停工时间“,Greg解释道。

  “此外,我们整合了仓库管理系统(WMS)和Epicor ERP——今天,我们的WMS能精确知道物体位置,而Epicor ERP可协调进出WMS的库存”。

  ERP、MES和其他系统之间的紧密整合和实时反馈已通过Epicor REST API实现,进而提供了整个操作流程的整体视图——提供Sistema查明关键问题、减少浪费、提高质量和客户服务所需的在实时视图。

  “如果没有这两个系统,我们将无法有效操作。企业中的每个人都能看到相同的数据,并轻松审查和讨论结果。此外,它还可帮助我们应对紧急例外情况,并将注意力集中在最需要的环节”,Greg继续说道。

  “举例而言,现在,如果我们正进行一项生产 ,但尚未制定检查计划,我们 将突出显示车间—— 这可帮助生产主管统筹全局,同时增加通过触屏交付至车间操作员的生产数据的深度和维度”。

  打造面向未来的操作,以提高性能

  在通过ERP和MES一体化平台来简化生产并提高效率后,Sistema打算开展一系列额外互联计划,以实现真正的智能制造。

  “接下来,我们将利用这两个系统来生成预测分析 ,继而得知什么环节可能出错,何时以及为什么,并据此启动维护避免策略,确保生产不漏拍”,Greg解释说。

  为了实现更精细洞察,公司在所有机器上都部署了传感器,并将这些数据推送至Epicor中, 将质量保证扩展至Epicor ERP / Mattec MES中。目前,公司正开展一个项目,利用Epicor ERP、DocSTAR和Epicor REST API直接向车间发送视频工作指令。

  可推动增长的商业智能

  在业务系统和车间之间提供实时数字化闭环对于提高运营效率和响应能力至关重要,而这只是Epicor ERP和Mattec MES集成所带来的惠益之一。

  在组织内提供统一的商业智能可提高企业适应能力、快速和灵活地应对未来市场增长。

  Greg说:“现在,我们具备了单一数据源和一个对公司财务和运营团队至关重要的数据源,而非一个包含多个数据片段的多重系统。一切都回到了Epicor ERP,它为我们提供了整个企业的业务运营和成本视图,进而助推我们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

  “为满足客户需求,我们不仅能更高效地利用车间数据来制定更卓越计划,无缝自动化多个流程并最终降低成本,还能提高整个业务运营的效率,并预测未来的发展方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