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博拉网络“两条腿”走路的发展势必会让企业走的更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11 11: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To B行业的领军者,博拉网络早在大市场仍未意识到企业服务这片蓝海的时候就进行了探索,也赢得了发展的先机。那么针对现在大批企业将业务范围扩展到To B端的现象,博拉网络如何能够在B端走的更稳健、更长远呢?让我们看看博拉网络现在的发展模式,来了解一下吧。

  从市场发展的变化来看,消费端的增速其实处于一个放缓的状态,那么在这个时候资本的嗅觉是十分敏锐的,大家都希望资金能够流入到效益比较大的方向。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的视线和资本导向开始关注服务市场,企业对其另一个服务群体——企业的关注度上升。而且近年来中国的石油企业数量增速连续增长,如此高速增长的市场规模无疑成为服务型企业眼中的一块“肥肉”。

博拉网络“两条腿”走路的发展势必会让企业走的更远

  早在2006年的时候,博拉网络就已经开始着眼于服务企业客户,经历了十几年的奠基与发展,博拉网络的市场影响力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如果说现在的很多企业将服务范围转向企业客户,使得领域的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的话,那么博拉网络是否经一改往日的发展势头,或者说是受到其他企业的制约呢?

  当一个市场中的竞争者数量增加,竞争变得激烈是难免的。但是,博拉既然能够比大多数企业更早的嗅到商机,就说明它是有自己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的。现在的很多To B企业,都是在依靠数据资源或者是技术手段来实现企业服务,而博拉网络一直坚持技术和数字营销“两条腿”走路,努力实现1+1>2的经营效果。

  我们要知道博拉网络作为一家大数据应用企业并非是单纯的科技公司,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告营销公司。博拉网络在数字技术上的应用和在科技上的重视相结合,让博拉在解决服务企业的需求时能准确快速的抓住企业发展的痛点,满足企业的需求。实现企业互联网+全程解决方案,博拉模式总体上表现为“技术+营销双核基因”模式,既能够在技术上给服务企业以帮助,又可以将网络营销完善起来,以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

  当技术与数据结合,我们看到的是博拉更坚定、更自信的前进步伐。能够把握企业发展的需要,洞悉市场大环境的风向,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能力水平,才是企业能够不断发展的根本。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