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OneLedger CEO韩国路演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探讨企业未来发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8-09-14 17: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是时候向你们介绍一个人,他将梦想变为现实,将愿景转变为全面的产品,并改变企业未来的运营方式。这个人就是OneLedg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Cao先生。David致力于将纸上的想法转化为复杂的算法,这些算法将改变未来商业运作的格局。

  David在科技行业有广泛的背景。他曾担任多个区块链项目的技术顾问和企业架构师,如DRC,ITSChain,Ti Value和Hyperledger社区研究项目。他还在IBM多伦多实验室工作,开发DB2和WebSphere Commerce核心引擎。作为供应链,支付网络,电子商务以及经验丰富的J2EE企业架构师的专家,David帮助大型企业指数级增长,包括Home Depot,Sears和Toshiba。他曾在约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发表过关于Hyperledger 许可区块链的演讲,并将AI整合到OneLedger区块链平台上。他还担任区块链黑客马拉松的评委。David是Hyperledger和区块链社区的活跃成员。

  大卫最近在韩国首尔举行的路演期间被问到一系列问题,他的回答记录如下:

  1. OneLedger对你意味着什么?

  OneLedger就像我的孩子。我可以想象它的辉煌未来。我希望它成为跨链分类账本的行业标准,并使企业拥抱真正的区块链。

  2.你认为One Ledger在未来两年后会走向何方?

  两年后,OneLedger将完成Testnet和Mainnet。到那时,构建在OneLedger之上的生态系统将会很好地发挥作用,API和SDK将使开发人员和社区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它会减少区块链与现实世界之间的距离。我坚信当时人们会看到巨大的市场价值和跨链的力量。

  3. OneLedger对大企业和小企业有什么样的影响?

  OneLedger将使用分散协议来改变互联网上应用程序的实现方法。它将为整个互联网带来机器可信赖的时代。企业将受益于社区的协调,以使用一种更安全、更私密的互联网。

  4.您如何计划扩展OneLedger并使其成为企业的通用名称?

  我们将OneLedger变成区块链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最终将OneLedger扩展到服务和教育领域,以提高我们社区的采用率,并使其成为所有企业的通用名称。

  5.有许多竞争者,你打算如何保持领先?

  成熟的跨链技术,加上便捷的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将使OneLedger成为区块链领域的领跑者。

  6.你业余时间喜欢做什么?

  我喜欢新技术并喜欢研究能够彻底改变我们生活的事物。当我不忙的时候,我喜欢打网球,羽毛球和水上运动等。我也是滑雪教练,喜欢帮助滑雪者享受高山的速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