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日照市科协班子调整臧新宇任党组书记、主席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27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5日上午,日照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日照市委关于市科协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臧新宇同志任日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

张国华说,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市科协领导班子调整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决定的。近年来,市科协在徐立永同志带领下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徐立永同志政治素质好,组织协调和驾驭能力比较强,工作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意识比较强,希望徐立永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市科协的工作。

张国华简要介绍了臧新宇同志的有关情况。他说,臧新宇同志政治觉悟高,组织驾驭能力强,任职经历比较丰富,作风扎实,为人正派,勤奋敬业、心胸开阔,原则性强,自我要求比较严格,有较高群众威信。市委希望臧新宇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历届市科协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科协工作新局面。

徐立永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臧新宇同志到市科协工作。他说,市委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非常关心,感谢市委对市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10年间他与科协的同志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市科协的一员。

臧新宇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的决定。他说,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群团组织,面临重大机遇,处在改革攻坚关键时期,自己到任后感到责任很重,压力很大。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干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关键”的重要论述、结合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市里提出的“一三五发展思路总体思路”“四论”“四拼”等重大决策部署,以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林水会战等重点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努力实现各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二是强化改革创新、在工作落实上有所作为。牢记市委齐家滨书记“不创新不行,创新慢了也不行,创新抓的不实更不行”重要指示,做到“胸中有格局,脑中有思路,手上有抓手,工作有亮点”。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突破,树立新观念、新思维、新机制,营造改革创新浓厚氛围,激发工作活力,发挥每个人作用,用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和人民。三是保持廉洁勤政、在健康发展中有所作为。廉洁勤政,才能保事业、保幸福、保平安、保发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作为主要科协负责同志,首先对自己负责,对同志们负责,既从我做起,始终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也一定履行“一岗双责”抓班子带队伍,抓早抓小抓苗头,按照齐家滨书记改革创新、勤奋学习、团结共事、廉洁自律“四个表率”要求,筑牢防线,确保清正廉洁。

日照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科协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