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中科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召开第二次重点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06 18: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6月2日,中科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在成都高新区瞪羚谷产业园区,顺利召开第二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特别邀请了天府新区元宇宙产业协会会长黄小竹,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尚超博士,冠城集团总裁助理洪振恒;与会领导有中科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高远,中心副主任李博文、中心副主任柯欣辰、秘书长孙杰、副秘书长李为薇、主任助理叶建怡。

  高远主任指出:用好数字化技术,助力行业向产业化发展

  尚超博士:结合国内宏观经济政策来推动产业发展

  李博文副主任:重点推进省级平台数字化内容建设

  柯欣辰副主任:重点围绕幼教师培打造省级重点项目

  冠城集团总裁助理洪振恒:助力打造职教体系化建设

  天府新区元宇宙产业协会会长黄小竹:元宇宙与教育行业结合优势

  现场交流要定期举办专家沙龙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

  会后,中心也会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通过沙龙的形式进行交流,从而推动行业数字化向产业化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