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股票基金持有一年能赚钱吗 怎么买怎么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06 15: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很多人投资基金的时候,都会选择股票基金,因为从收益上看,股票基金的回报率是很高的,那么买股票基金持有一年能赚钱吗?股票基金怎么买怎么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股票基金持有一年不一定能赚钱,不一定,基金涨跌由投资标的决定,投资标的上涨,投资者才有可能获得收益,不过从历史来看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概率更高。

  股票基金怎么买怎么卖

  1、注意历史业绩:历史业绩代表基金成立以来的业绩,投资者可以选择历史业绩高的基金。

  2、注意最大回撤:最大回撤是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基金最大回撤数值越低越好。

  3、注意基金经理:基金经理选择有行业研究经历,并且基金管理时间长期,最好是有经历一轮完整牛熊的转变的基金经理,也可以直接选择明星基金经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