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车损险包含玻璃险吗 最新是这样规定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31 16: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如今,很多车主每年都会购买玻璃险,因为玻璃险的价格不高,但赔偿比例是比较高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车损险包含玻璃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损险是包含玻璃险的,在2020年车险改革的内容中就有说明:玻璃险、自燃险、盗抢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和无法找到第三方险都被捆绑进入了车损险中一起销售。

  玻璃险属于商业车险的一种,目前玻璃单独破碎,并入车损险,投保后,可对被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汽车玻璃发生破碎进行保障。该险的“玻璃”一般是指前后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不包括车灯、后视镜玻璃、天窗玻璃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