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2P良性退出本金能回来吗 其实也有风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27 15: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如今,很多P2P平台都宣布停止运营,不少平台已经暴雷,而有的平台选良性退出,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P2P良性退出本金能回来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P2P平台如果无法再正常运营的话,比较负责的平台会进行清盘良性退出。良性退出就是说平台组建逾期项目的催收团队或者是债转股等形式来偿还投资人的钱,一般来说,P2P良性退出是可以退回本金的。

  通常良性退出的平台会等投资人的本息都兑付完毕后再停止运营,理论上来说投资人是可以拿回自己的本金的。并且平台对于良性退出会有较为详细的规划,兑付会分时间依次进行。但也有平台是假装良性退出,实际上早就有了跑路的准备,因此平台良性退出也是有风险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