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原因 来揭晓真相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30 10: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蚂蚁集团实控人马云表示:很自豪地宣布,蚂蚁集团创下了全球IPO记录。然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蚂蚁集团即将上市之际,监管部门按下了暂停键。那么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真相吧。

  据了解,蚂蚁集团被暂缓上市的原因是:蚂蚁集团实控人等被监管约谈以及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可能会使得蚂蚁集团不符合相关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

  蚂蚁暂缓上市,注定载入中国金融史册。这个原本是人类史上最大金额的IPO,打新冻结资金高达20万亿元。现在暂缓上市,这些资金如何退回、一些已经深度介入的机构如何善后、整个产业的运营逻辑是否会被深刻改变等等,这些都是接下来深受关注的问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