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价或进入九元时代受关注 下一轮油价调整日期是什么时候?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4 14: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1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下调175元,每吨柴油下调165元。

  这是国内油价2022年第二十二次调价。调价后,成品油年内呈现“十三涨八跌一搁浅”格局。机构测算,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本轮调价后,95号汽油将全面降至9元以下。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为例,这次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7元左右。柴油方面,油箱容量为160L的大货车,加满一箱油将少支出约22.4元。

  下一轮油价调整日期是什么时候?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5日24时进行调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