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们平常吃的胡萝卜是它的哪个什么部位?蚂蚁庄园 是根还是果实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4 10: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们平常吃的胡萝卜其实是它的?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1月24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

  我们平常吃的胡萝卜其实是它的?

  根

  果实

  答案:根

  解析:胡萝卜通常吃的是它的根,胡萝卜的根都是虚拟的根,它们生长在茎上,胡萝卜的茎也生长在地下。胡萝卜是属于一种根部,它叫做肉质根,像胡萝卜这种肉质根是非常喜欢阳光普照的,所以如果要种植胡萝卜的话,要多给他一些阳光,并且它喜欢温暖的环境,所以如果是大棚蔬菜的话,要调节好适宜的温度。

  以上就是2022年11月2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