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杯瑞士vs喀麦隆哪队强 两队实力对比分析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4 09: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晚上1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1轮,瑞士队将迎战喀麦隆队,那么瑞士vs喀麦隆哪队强谁能赢?

  瑞士vs喀麦隆哪队强谁能赢?两队实力分析对比

  瑞士和喀麦隆两队的世界排名分别在第15和第43位。

  在去年进行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将夺冠最大热门法国队淘汰出局。在今年的欧国联比赛中,瑞士队又接连击败了葡萄牙、西班牙、捷克三支强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喀麦隆队的实力相对逊色,他们恐怕难逃“陪太子读书”的命运。和此前那支星光灿烂的喀麦隆队相比,如今这支球队最大牌球星应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门将奥纳纳,曾在欧洲足坛有过亮眼表现的前锋阿布巴卡尔如今也已远走沙特,效力于利雅德胜利。

  瑞士vs喀麦隆交锋历史战绩

  瑞士和喀麦隆此前没有交锋历史记录。本场比赛的两个对手在世界排名上相差甚远,并且球队阵容强度方面瑞士队也占据上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