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取消电话银行?手机上可以关闭手机银行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3 15: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一种方式,持卡人带着自己的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中国银行各个网点的柜台进行办理,在办理之前,一定要核对好这个柜台上下班的时间。如果持卡人自己无法办理,那么就要委托代理人来办理,代理人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和持卡人的身份证,以及需要取消电话银行的银行卡。

  第二种方式,持卡人打进中国银行的24*7的热线电话,按照提示,办理电话银行取消业务两种方式,虽然在操作上比较简单,但是如果要取消中国银行的电话银行未免有些可惜。原因在于:第一,尽管网银APP以及手机银行十分盛行,但是必须在联网的情况下操作,如果网络不好,那么处理业务就会出现延误甚至是失误。第二,网银APP和手机银行度需要适配比较高级的智能手机。

  第三,网银APP是不用支付费用的,而手机银行在使用过程中是要收费的,虽然第一年免费,但是在第二年起每个月就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