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麦当劳在法国因税务问题遭罚87亿 愿意和解但不认罪!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17 09: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纳税是公民以及企业公司应尽的义务,所以千万不要想着如何去逃税,一旦被查到,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如今消息指出,麦当劳在法国,因为税务问题,遭到了罚款87亿。

  根据资料显示,2014年法国税务官员怀疑当劳违法将在法国的收入转移到国外公司以避税,随后对此进行调查。同时也有媒体报道称,法国税务官员当时正在审查一笔寄给麦当劳在卢森堡一家子公司的特许权使用费,但该事情麦当劳否认了!

  据路透社16日报道,麦当劳同意支付约1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亿元)的罚款以及拖欠税款,与法国就税务纠纷达成和解协议,但不认罪。所以逃税已经成为了事实,只不过为什么麦当劳不去认罪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