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基金连续一个月都在下降怎么办 可以这样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16 15: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基金理财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一种投资方式,相对于股票投资来说,基金投资风险更低,操作也更为简单,吸引了不少年轻人进行基金投资,买基金也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的,比如说基金下降,那么基金连续一个月都在下降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转换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把该基金转换成一种相对比较强势的基金,通过转换之后的基金上涨来弥补亏损。

  2、割肉

  投资者如果觉得该基金在后期,会继续下跌,则可以选择把手中的基金全部抛出,进行割肉操作。

  3、补仓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分批买入,通过增加持仓份额,来平摊成本,分散风险。

  4、做T

  投资者可以利用基金的走势,进行高抛低吸做T操作,赚取差价,来弥补一些亏损,即在基金的低位买入,在基金的高位卖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