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乘客车内抽烟被拒安排有关部门查车 司机疑似遭到“钓鱼执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13 14: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车上抽烟,会有一定的臭味,而且对于不抽烟的人来说,也是比较难闻的。但有一个网友反映称,自己在开网约车的时候,疑似遭到了“钓鱼执法”,因此拒绝乘客在车里抽烟,随后乘客安排有关部门查车。

  目前该网友已经提供了相关的视频,从视频中显示:一男子称想在车上抽烟被拒后,问司机是否有经营证,并多次打电话联系“局里”“站里”表示要“办你”。

  随后,有一位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和一位工作牌显示为松北区住建局交通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查车,网约车司机声称自己双证齐全,怀疑被“钓鱼执法”。针对此事,当地住建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调查当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