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业主刷视频发现自家房屋被挂牌售卖 这是怎么回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10 16: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不少人都会将商品放在短视频上面出售的,如果有人看到喜欢,那么自然也会喜欢购买。但日前有一个业主反映称,自己刷短视频发现自家房屋被挂牌售卖,自己完全是不知情的。

  那么该业主的房屋为何会被挂牌出售?这当中的原因是什么?根据了解得知,经过调取监控查看,罗女士看到事发时有两名中介人员翻墙进入了她的房内拍摄,但罗女士并未联系过中介,更没有想过出售该房子的。

  罗女士要求当面道歉以及赔偿,但当时对方竟然嚣张地表示,罗女士的房屋存在违建行为,让罗女士等着罚单吧。事件发酵后,这个态度恶劣的中介被公司开除,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