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价调整消息:6月14日油价或将“大幅上调”预计上涨多少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07 09:1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国内油价让车主们苦不堪言,甚至有些车主都不想开车了,现在大部分地区92号汽油价格已经进入“9元时代”了。然而,根据油价调整消息:6月14日油价或将“大幅上调”!而本轮油价调整预计上涨多少钱呢?

  在5月30日,国内油价再度上涨,让92号汽油92号汽油价格已经进入“9元时代”。而新一轮油价调整是在6月14日24时开启,根据当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基本上已经确定6月14日全国油价将迎来大涨,本轮油价调整每升成品油零售价格预计涨幅超过2毛,全国92号汽油开始限价。

  据悉国际原油的价格持续上涨,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121美元,而WTI的原油期货价格则是每桶120美元。而现在国内油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仅仅半年的时间,每升油就上涨了3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