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子卖车写错价格取消交易被起诉 写少一个0险些巨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08 16: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闲鱼平台上进行交易都会有相应的规则,近日,一名女子在闲鱼平台上卖车写错价格取消交易被起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名女子把价值11万的车放到闲鱼上售卖,但是粗心大意写少了一个0,导致标价变成1.1万,因此引发后续一系列纠纷。

  原价约11万元的二手车在闲鱼挂牌出售。结果价格少写一个“0”,车价变成了1.1万元,还真有人付钱拍下;卖家取消交易后,被买家告上了法庭。

  据报道,当事人余女士表示,1.1万元的价格原因是她少写了一个0。被起诉后,余女士将自己的经历发到了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据介绍,余女士出售的二手车是一辆2019年注册的吉利嘉吉,原价16万多元,3年才开了2万公里。她的目标价是11.1万元。价格写成11000元,写少了一个0。几天后,有人拍了这辆车的照片付钱,问她什么时候过户。于女士这才意识到车价标错了。于是取消了交易,没想到对方却因此将她告上法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