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摩”力开启,摩恩X天猫超品日创新科技惊艳登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9-27 09: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黑科技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不仅拥有更智能的服务和更加人性化的设定,也真正提供了更舒适更愉悦的体验,优化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在9月25日举办的摩恩水感空间揭幕会暨NEBIA BY MOEN亚洲区首发发布会就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黑科技水体验的盛宴。这次活动开启了哪些创新科技和产品体验“摩”力呢?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水感空间,黑科技水感体验震撼感官

  “摩恩水感空间”是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技术,以触觉、听觉、视觉三重感官体验,打造的一座前所未有的黑科技水感世界。在这里,观众将享受到超乎想象的美妙水体验,感受摩恩对“水之美好”的独特诠释。

  黑科技体验之一:沉浸式“水景长廊”

  “水景长廊”两侧采用镜面材质,通过反射让空间产生光影流动感。摩恩品牌历史在流动的自然水景影像中浮现,上演时空交错般的奇幻景象。配合长廊地面投射的水波纹效果,让观众瞬间融入水景环绕、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水体验之中。长廊尽头,由裸眼3D技术打造的“奇幻瀑布”将让观众获得令人惊叹的水之魔法体验。只要展开双臂,水帘便会在身体轮廓四周徐徐分开,观众可以体验到身临瀑布的奇妙体验。

  黑科技体验之二:聆听水之韵律

  进入“摩法水声馆”。观众将通过耳机聆听到由厨卫产品出水声所编写的水之韵律,还可以通过扫码进入互动,解锁每个人自己的专属“水音律”。通过新奇美妙的视听融合体验,观众得以直观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水的视听盛宴。

  黑科技体验之三:触摸柔和水雾

  体验完“摩法水声馆”,观众将通过一道氤氲的水幕,进入“水雾间”的中心。这里是摩恩新品花洒的独立展示区。在这里,观众除了能欣赏到NEBIA BY MOEN花洒美轮美奂的设计以外,还能近距离感受她曼妙的水感体验。NEBIA BY MOEN独有的柔雾出水效果,使观众仿佛置身于水雾空间之中,感受百万微滴对肌肤的轻抚。

  NEBIA BY MOEN,传奇新品惊艳登场

  活动现场, NEBIA BY MOEN浸润式淋浴花洒的重磅发布可谓赚足了眼球。摩恩兼具富于美感的外观设计和创新黑科技,赋予这款花洒以非凡的性能和独特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舒适沐浴体验。

  系出名门,卓尔不群

  从诞生伊始,NEBIA BY MOEN花洒就展现了它的卓越禀赋。这款黑科技满满的花洒不仅获得了Equinox Gym的投资,甚至还拉来了苹果CEO蒂姆•库克的个人资助,另外还有其他诸如迈克尔伯奇(Bebo创始人)以及施密特家庭基金会等的支持。是什么造就了NEBIA BY MOEN的非凡?摩恩创新的科技力量功不可没。

  惊艳设计,品位不凡

  NEBIA BY MOEN的造型简约优雅。它独特的环状顶喷经过特殊设计,以获得最佳的舒适性、冲洗性和身体覆盖性。每一个喷嘴的位置都恰到好处,让水流能够最大限度接触到你的皮肤。花洒采用防指纹表面,低调奢华的磨砂质感,彰显了摩恩对于卫浴空间生活美学的不凡品位。

  百万微滴,柔雾洗礼

  NEBIA BY MOEN 独有的H2Micro™ 微滴喷盈专利技术能够让花洒顷刻喷盈百万微滴,带来柔雾式出水效果,柔和绵密的浸润式沐浴体验,在清洁的同时更滋润每寸肌肤,哪怕是最敏感娇嫩的部位,也能获得最温柔的水感呵护。柔雾出水带来的双倍淋浴覆盖面积,配合测喷的磁吸墙座手持花洒,用温暖又舒适的水雾拥抱你,通过浸润全身的温暖SPA为你洗去一身疲惫,容光焕发。此外,柔雾出水技术将水流分解成了无数细小的水滴,用尽可能少的水覆盖到尽可能大的清洁面积,相比普通花洒,NEBIA BY MOEN能够有效节水45%。

  随心调节,畅快沐浴

  在使用层面,NEBIA BY MOEN同样带来了令人欣喜的亮点,她拥有业内领先的阻尼式滑座,可随心调整顶喷高度,能轻松满足全家不同身高的淋浴需求,享受SPA感水雾。此外,顶喷还可进行纵向45度、横向180度的调节,能够随心调节出水角度,全面满足全身、脸部、头部等局部冲洗需求。带磁吸的测喷手持花洒,告别闭眼探索,轻松让花洒精准归位。

  摩恩从推出世界第一把冷热水混合龙头开始, 80多年来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带来享受水之美好体验的全新理念。无论是在浴室还是厨房空间,摩恩始终提供完整舒适的用水解决方案。无论是震撼的“水感空间”,还是颠覆沐浴体验的黑科技花洒NEBIA BY MOEN,都完美诠释了摩恩的设计理念: SMART(创新科技)、STYLE(匠心风格)、EXPERIENCE(使用体验)。摩恩将始终把最新的“智能化”与“人性化”技术融入产品中,让产品与时俱进;使“智能化”与“人性化”完美融合,让消费者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用水的美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