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出境跟团游最早2月6日出团:2023年出国团队游度假旅游率先恢复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3 10: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悉,国内旅行社出境团队游业务试点恢复时间从2023年2月6日起,2023年出境游进入开放阶段,从恢复节奏看,出境游先从度假旅游开始,泰国、马尔代夫、马来西亚等拥有海岛度假属性的目的地率先恢复,然后是休闲旅游为主的目的地以及到体验式旅行目的地。

  跟团游首批名单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

  而据凯撒旅业官微消息,凯撒旅游出境游业务已全面启动,凯撒旅游2023首批出境游产品正式上线。

  2月6日、2月7日两天,春秋旅游、锦江旅游、携程等多家旅游机构的泰国、阿联酋首发团将陆续出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