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油价或将下调 1月17日油价或迎2023年第一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3-01-11 15: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月10日,本轮油价计价统计周期第5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5.23%,预计汽柴油累计下调245元/吨,折算为每升油价下调0.19元-0.21元。

  年油价的第二轮调价,调价时间将在1月17日晚上的24时正式开启,而1月17日正好是农历腊月二十六,也就是说,本轮油价调整将在春节前进行,预测届时油价将大几率出现下调。

  预计汽油柴油的价格每吨下调190元,折合为升计算,预计国内汽油柴油的价格每升下调0.14元-0.17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