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发在反复烫染后会变得干枯毛躁主要因为什么原因?蚂蚁庄园2.3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3 09:5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头发在反复烫染后会变得干枯毛躁,主要因为?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2月3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3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头发在反复烫染后会变得干枯毛躁,主要因为?

  A、毛鳞片受损了

  B、脂肪流失了

  答案:毛鳞片受损了

  解析:反复烫染会造成毛鳞片受损让头发变脆弱,导致头发变得干枯毛糙,这种情况需要进行头发的护理,使用护发的产品,如护发素和橄榄油等等。

  以上就是2023年2月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