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台设备同时登爱奇艺账号被封怎么办?2023年会员可以登录几个设备?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3 09: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老板联播消息,有爱奇艺年费会员称使用3台设备同时登陆致账号被封。

  爱奇艺客服表示,这是由于超出设备限制导致被封,一般情况下修改密码即可解锁。

  据爱奇艺官网显示:

  为什么我的账号被封停?

  由于检测到您的爱奇艺账号可能存在分享、多台设备使用等情况,为了您的账号安全,临时封停了账号,请您修改账号密码即可解锁。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会员账号安全,建议不要分享使用。

  为什么提示“设备超限”无法观看?

  您好,会员类型不同,权益不同,同时间播放设备数量也有所不同,

  学生会员:同时间最多1个设备播放,

  黄金/白金会员:同时间最多2个设备播放,

  星钻会员:同时间最多3个设备播放。

  注: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同时播放设备数量,系统检测超出限制后,您可以点击下方“修改密码”即可恢复权益~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