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世界杯瑞士对塞尔维亚哪队赢希望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02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展开末轮交锋,塞尔维亚和瑞士将在974体育场交手。两队在上届世界杯就有过交锋,塞尔维亚当时以1-2败下阵来。4年过后,当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再次同分到一组时,熟悉的剧情貌似再度展开。巴西仍旧强大,可瑞士和塞尔维亚将为这最后的出线席位展开殊死搏斗。究竟此次两者交锋,谁能获胜出线?

  比赛性质:卡塔尔世界杯G组小组赛末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

  比赛地点:974体育场

  两队近况

  塞尔维亚

  首轮被巴西0-2零封后,塞尔维亚便与喀麦隆在小组赛第2轮里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而塞尔维亚和喀麦隆这样的结果可谓是“爽了自己,苦了以后”。塞尔维亚和喀麦隆同成为G组里形势最为严峻的队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