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杯1/8决赛时间及分组对阵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02 10: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世界杯淘汰赛什么时候几号开始打?下面小编世界杯1/8决赛时间,以及目前已经确定的对阵分组结果。

  2022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开始时间

  2022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开赛。

  2022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分组对阵图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2世界杯CD两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产生两组1/8决赛对阵。C组头名阿根廷对阵D组第2澳大利亚,D组头名法国对阵C组第2波兰。

  小组赛中,法国2胜1负积6分,净胜球+3,获得D组头名;澳大利亚2胜1负积6分,净胜球-1,获得D组第2。阿根廷2胜1负积6分获得C组头名,波兰1胜1平1负积4分凭借1个净胜球优势获得C组第2。

  根据淘汰赛首轮(1/8决赛)对阵:C1 VS D2、D1 VS C2,即:阿根廷VS澳大利亚、法国VS波兰。

  根据半区分布,阿根廷与澳大利亚分在上半区,法国与波兰进入下半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