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下哪种办法能方便地去除水果表面的果蜡?蚂蚁庄园12月1日答案最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01 11:3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下哪种办法能方便地去除水果表面的果蜡?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2月1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12月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以下哪种办法能方便地去除水果表面的果蜡?

  用淘米水清洗

  用凉水浸泡

  答案:用淘米水清洗

  解析:淘米水中含有生物碱,可以有效去污,而且淀粉的吸附能力也有利于清洁。将水果放在淘米水中清洗,即可轻松去除果蜡。此外,还可以用温水浸泡擦洗,因为果蜡会在40℃左右融化,而凉水无法有效去除。

  以上就是2022年12月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