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果在黑暗的屋子里养金鱼它身体的颜色会变浅还是深?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12.1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30 17: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在黑暗的屋子里养金鱼,它身体的颜色会变怎样?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2月1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12月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如果在黑暗的屋子里养金鱼,它身体的颜色会?

  A、慢慢变浅

  B、逐渐加深

  答案:慢慢变浅

  解析:如果你将一条金鱼常年养在一个黑暗无光的屋子里,它的颜色会慢慢的变浅,最终会变成白色的,如果长期得不到适当的光线,金鱼体质会变差,会死去。

  以上就是2022年12月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