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1月30日世界杯AB组的积分排名 荷兰、英格兰积分第1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30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30日今天凌晨,世界杯A组和B组末轮比赛全部落下帷幕,以下为AB组的最终积分形势。

  A组方面,荷兰3战2胜1平积7分,头名出线,塞内加尔2-1击败厄瓜多尔后积分反超对手出线,厄瓜多尔4分第三,东道主卡塔尔0分垫底,一起出局。

  GroupA GP W D L PTS

  Netherlands 3 2 1 0 7

  Senegal 3 2 0 1 6

  Ecuador 3 1 1 1 4

  Qatar 3 0 0 3 0

  B组方面,英格兰7分头名出线,美国1-0击败伊朗后5分排名第二出线,伊朗与威尔士分列三四位,一同出局。

  伊美“生死大战”结果已定 美国同英格兰携手出线

  伊朗0比1不敌美国!赛后伊朗球员太伤心倒地痛哭 美国球员安慰普利希奇破门!美国1-0伊朗B组第二晋级16强

  Group B GP W D L PTS

  England 3 2 1 0 7

  United States 3 1 2 0 5

  Iran 3 1 0 2 3

  Wales 3 0 1 2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