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源果汁股票退市了吗?汇源有外资控股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9 16: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2021年1月13日,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将在1月18日起,取消汇源果汁的上市地位。汇源果汁退市的原因是因为欠下巨额负债。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汇源果汁品牌旗下产品品类丰富,拥有100%果汁系列、中浓度果汁系列、果汁饮料系列、儿童果汁系列、饮用水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

  汇源有外资控股吗?

  有的。法国达能集团、荷兰发展银行及香港惠理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则顺利接过了接力棒,与汇源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汇源集团总裁朱新礼表示此.次三家公司将共同出资2亿美元,与中国汇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家将持有中国汇源果汁控股有限公司35%的股权。

  其中法国达能集团将持有中国汇源22.18%的股权。而剩余两家公司将以财务投资者的身份进驻中国汇源,占有12.82%的股权。汇源集团汇源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果汁和果汁饮料生产经营企业。已经研发生产了500多个品种的饮料食品。汇源百分百果汁和中等以上含量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直居全国市场第一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