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伙买房贵了放弃5万定金毁约 究竟是怎么回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08 16: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们都知道,买房是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买房之前我们要考虑清楚,日前,杭州一男子买房,已经交了五万定金,但后来觉得房子贵又不想要了,定金也不要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浙江杭州一小伙看中一套90平米的二手房,与房主协商405万成交,交了5万定金,可小伙却无意间从朋友处了解到,如今杭州的楼市正处于下行时期,4.5万元的单价,甚至可以在笕桥等板块买到新房。左思右想后,小伙找房东想在降降价,房东拒绝了。僵持不下,无奈间,小伙做出了毁约决定,放弃定金。

  有人认为,能花得起4百多万的人,确实不在乎这5万了。长痛不如短痛,应该及时止损。他是幸运的,这样做很明智,避免了更大的损失!也有人认为,他应该在买房前考虑再三,放弃5万定金,你说他是明智之举,还是太过鲁莽?仅一个错误的决定就导致他白白损失了5万,够普通人一年的工资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