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宗馥莉已经结过婚还有娃了吗?身价有多少个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08 15: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公开资料简介,宗馥莉,是宗庆后之女、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据媒体报道,江湖许久不闻宗馥莉。不少网友很是好奇,宗馥莉已经结过婚还有娃了吗?身价有多少个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宗馥莉,女,生于1982年1月15日,2007年成立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并出任总裁。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的女儿。现任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据2022年胡润百富榜,宗庆后家族财富高达1,000亿元,较去年缩水17%,排在第32位。近日,网传宗馥莉在美国秘密结婚,而且生了一对龙凤胎。不过,当事人及娃哈哈方面并未对此置评,因此真实性存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