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零首付买房子怎么可以零首付 需要什么条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30 16: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通过申请贷款来购买房子。不过,现在贷款买房一般都是需要现在支付一部分的首付款的。但是,有的楼盘是可以做到零首付买房的。那么,下面看下怎么可以零首付买房?

  零首付买房是指由开发商垫付三成首付的行为。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开发商给购房者一年时间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把剩余的首付凑齐再去申请房贷。另外一种是做高合同价,虚假贷款,这种零首付买房操作起来比较难,也加大了购房者的买房风险。

  一般情况下,零首付的房子需要的贷款条件是: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是月供的2倍。比如月供2000元,月收入需要是4000元左右,还有就是征信不能有过,一般银行的要求是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和累计六次,是以家庭为单位看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