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占据手机行业80%利润 苹果2022年全球市场利润占比多少?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30 14:5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据知名数据统计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收入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达到了15%,总收入为9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19.14亿元)。

  不过,全球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营业利润实现了同比增长,增长幅度为6%,达到1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2.47亿元)。

  其中,苹果在利润方面延续了长达10年的统治地位,再次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利润领头羊。其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份额独占全球市场的80%,与2021年第一财季的75%相比,又实现了大幅增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