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0月1日下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 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29 14: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品牌的香烟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电子烟大家也不陌生了。很多烟民都想要借助电子烟进行戒烟的。不过有新规来了!10月1日下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年来,电子烟悄然兴起,在烟民中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近期,符合国标要求的电子烟产品陆续在各地上市销售,这意味着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发展步入新阶段。

  水果味电子烟将全部下架

  据悉,《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对雾化物杂质和污染物中如重金属、砷等进行了限量要求。明确了雾化物中允许使用的添加剂和最大使用量。并要求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届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将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电子烟新国标着重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对电子烟的口味、使用安全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都作了详细的标准规定。“电子烟国标”实施后,那些对年轻人颇具吸引力的果味、花香味、甜味等各类调味电子烟将成为过去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