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择等额本金后悔死了 这是为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19 16: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如今,贷款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法,很多人都会选择等额本金,因为总利息更少,但也有人表选择等额本金后悔死了,这是为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之所以说选择等额本金后悔死了,是因为初期的还款压力很大。等额本金会把贷款总额等分,然后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产生的利息,如此一来,客户初期的还款压力就会比较大,月还款额会比较多。

  对于经济情况一般的客户来说,如果采取等额本金还款法,最开始还款时负担势必会很重,如果资金紧张,很容易导致还款逾期,因此客户才会认为等额本金还款法不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