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积金想贷款60万要多少余额 不同地区政策不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19 14: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公积金了,因为公积金的作用是比较不错的,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在缴纳公积金,大家都想知道,公积金想贷款60万要多少余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公积金想贷60万需要贷款人有3万至6万的公积金余额,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贷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不同的地区在不同的时间政策都可能不同,可以咨询公积金中心。

  另外,公积金贷款额度还与贷款人公积金缴存基数有关系,比如有些地区会规定公积金月还款额不能够超过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一半,如果账户余额足够但缴存基数低,也会影响房贷额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