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下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蚂蚁庄园5.16今日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16 09: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下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5月16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5月16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以下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

  A、香蕉

  B、葡萄

  答案:香蕉

  解析:香蕉属高热量水果,在一些热带地区香蕉还作为主要粮食。香蕉果肉营养价值颇高,此外,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能促进生长,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是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必需;硫胺素能抗脚气病,促进食欲、助消化,保护神经系统;欧洲人因为它能解除忧郁而称它为“快乐水果”。

  以上就是2023年5月1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