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苹果最新款笔记本电脑多少钱?即将发布新品MacBook价格多少?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15 11: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苹果即将发布的最新款笔记本电脑为MacBookAir15.5英寸版本,参考去年推出的MacBookAir,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起步价预计将超1199美元。

  对于消费者而言,只要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价格合适,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不过参考目前13英寸MacBook Air的售价,大屏版MacBook Air的售价或许将不占优势,这对于原本想要缩减预算的用户并不算是好消息,尤其是如今MacBook Pro售价也有所降低。因此苹果对这款产品信心不足也情有可原,不过具体表现还要等到正式发布之后才能揭晓了。

  据悉,大屏版MacBook Air在整体设计上大尺寸版的MacBook Air将和去年发售的M2版MacBook Air保持一致,依然拥有平坦的边缘、大面积Force Touch触控板、带功能键的键盘等,可能还搭载MagSafe充电接口、升级的扬声器系统和一个1080p摄像头。

    同时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会搭载M2 Pro芯片,并且会采用67W的电源适配器。此外,这款笔记本将保持和MacBook Pro 14英寸以及16英寸一样的正面设计语言,这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将拥有刘海屏,同时会进一步收窄黑色边框,并采用相同类型的键盘和触控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