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6月5日苹果WWDC发布会内容简介:今年会发布什么新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15 15:2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悉,苹果WWDC2023将于 6 月 5 日周一举行。综合目前消息来看,本次除了iOS 17和常用软件等常规更新,苹果的 AR/VR 耳机或将于大家见面。

  iOS17

  那么首先就是iOS17了,本次的iOS17的更新,肯定不会像iOS16的锁屏界面更新那么大,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来看,应该是一些常规的更新。

  专用日记应用程序,用于跟踪和记录日常活动和想法。

  更新了控制中心界面。

  灵动岛的更多功能。

  更多桌面互动小组件。

  搜索改进。

  扩展到iPad 的健康应用程序。

  健康应用程序将包括新的情绪跟踪功能,询问用户他们的一天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统计结果。

  跟踪视力变化的健康特征。

  较小的锁屏更新,例如字体大小调整和共享锁屏设计的选项。

  Apple Music锁屏界面可能获得对歌词的支持。

  应用程序库文件夹的手动调整选项。

  更精简和直观的钱包应用程序。

  「查找功能」改进。

  watchOS 10

  由于Apple Watch Ultra的出现,今年Apple Watch 的产品线也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本次watchOS 10将迎来大变动

  新的小组件系统将使您无需打开应用即可更轻松地获取 Apple Watch 上的关键信息。小部件将是可滚动的,并允许浏览活动跟踪、天气、日历约会等。

  表冠按钮可以更加可定制,用户可以选择按下打开小组件界面而不是主屏幕。

  Apple 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彻底改造 Apple Watch 的“主屏幕”,提供比应用程序网格更直观的布局。

  AR/VR 耳机

  苹果的的AR/VR耳机,可称为“Reality One”或“Reality Pro”,这将是苹果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来的首个新产品类别。也是苹果的第二款可穿戴设备,好像每年都会发布会前都会它的消息,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该耳机将使用索尼的双 4K 微型 OLED 显示屏,总分辨率为 8K。

  从绘制佩戴者周围的环境到监控面部表情、手势和腿部运动,将包括数十个摄像头。虹膜扫描将用于身份验证。

  面部表情跟踪将可用于将佩戴者的面部表情传递给聊天和通话中的虚拟化身。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功能都将可用,用户可以使用类似数字表冠的旋钮在它们之间切换。AR 将使用摄像头绘制你周围的世界,将虚拟对象叠加在现实世界上,而 VR 则完全是虚拟的,将现实世界拒之门外。

  耳机将由摄像头检测到的手势控制。

  Mac 级别的M2芯片将包含在耳机中以处理所有处理需求。有消息称苹果将使用一个高端主处理器,辅以另一个管理设备中传感器的低端处理器。

  没有内置电池,而是通过一根电线将电池连接到耳机上,并放在腰部的小袋中。电池寿命将在两个小时左右。

  有消息称我们可以期待耳机的轻薄设计,而且由于没有内置电池,它会比竞争耳机更轻。

  将实现空中打字,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没有物理键盘的情况下处理文本输入,但它也将支持通过 iPhone 进行文本输入。

  头显上运行的操作系统xrOS将包括 Apple 设计的针对虚拟现实优化的应用程序,特别专注于游戏、视频会议、健身和消费媒体。Apple 将与游戏公司和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合作,以提供应用体验。

  该耳机将能够在 3D 环境中运行专为 iPad 设计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观看视频内容。

  近视的人可以订购带近视镜片的耳机。

  15 英寸 MacBook Air

  更大版本的MacBook Air将于在今年问世,并且很有可能在 WWDC 上发布。

  据了解,15 英寸 MacBook Air,屏幕尺寸约为 15.5 英寸,设计和功能与‌M2‌ 版本的‌MacBook Air‌类似,搭载 ‌M2‌ 芯片,并且提供8核和10核GPU版本。预计不会有M3芯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