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新村2.8答案:尿不湿最早是为航天员还是外科医生发明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8 10: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尿不湿”最早是为了哪个群体发明的?为航天员还是外科医生?这是蚂蚁新村2023年2月8日今日木兰关爱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8日今天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答案。

  蚂蚁新村非常好玩,生产能量豆的同时还能做慈善(捐能量豆),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农民(加快生产能量豆)。

  “尿不湿”最早是为了哪个群体发明的?

  航天员

  外科医生

  答案:航天员

  解析:纸尿裤的发明最早源自航天员的需求。为了保证航天任务顺利进行,科学家从高吸水性树脂中获得灵感,发明了拥有超强吸水能力的纸尿片,缓解了宇航员的生理危机。后来这项技术转为民用,变成了人们熟悉的“尿不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