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加Ace2充电速度一次多少分钟?多久可以充完电?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8 09:1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加Ace2搭载了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据悉,25 分钟即可至 100%。此外,一加Ace 2还支持久电保护技术、电池老化充电提速技术和充电极寒模式。

  在充电功率进一步增大,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候,充电安全显然也更引人关注。一加Ace 2配备了全球首发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具有充电、放点、解码、复位、安全保护、断电等6大功能,相信在充电安全方面,一加Ace 2无需你担心。

  一加 Ace 2 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至高支持 16GB 超大内存;拥有三大自研技术——超帧超画引擎、 HyperBoost 2.0 游戏稳帧引擎、游戏云计算专网,带来手游画质、帧率超原生的游戏革命,全面刷新游戏体验。

  同时,一加 Ace 2 还全球首发 1.5K 灵犀触控屏和SUPERVOOC S 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等多项自研“黑科技”,搭载索尼旗舰级IMX890主摄,为用户带来同价位段前所未见的极致体验。发布会上一同发布了一加 Buds Ace 游戏降噪耳机、一加 27W冰点散热背夹和一加 Ace 2 芳纶纤维保护壳三款产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