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人所得税退税每年几月份申报?满足什么条件可以退税?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31 09: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个人所得税退税每年几月份申报?

  个人所得税办理退税的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3月份,即每年的3月份是办理上年度的个税退税。具体办理退税的时间范围为每年的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

  满足什么条件可以退税?

  1、由于工作疏忽,发生技术性差错而造成多缴或误缴税款;

  2、征收过程中形成的汇算清缴退税、结算退税、减免退税及调整政策和调整税率退税;

  3、扣缴义务人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履行代扣、代收税款义务,代扣、代收税款已按期缴纳入库后,税版务机关按照规定权应给付扣缴义务人的代扣、代收手续费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