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车展2023年车展时间表: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30 16: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上海车展时间从4月18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举办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23上海车展(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4月18日-4月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北门)

  上海车展几年举办一次?

  上海车展(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现已成为中国权威、国际化的汽车工业展,是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

  2023上海车展时间地点

  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23上海车展)将于4月18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

  2023上海车展主办单位

  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欧洲地区协办单位为慕尼黑博览集团/IMAG。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